今天去接哥哥下課時

哥哥心情很好, 很興奮

晴媽就問哥哥

今天在學校好不好? 有沒有什麼事阿

他很神秘地說 我有女朋友了

晴媽和妹妹就一直問他 是誰阿?”

哥哥說 不跟你們說

晴媽當然受不了一直追問

他終於說了 Jaida”

晴媽問他 她的頭髮是什麼顏色?”

哥哥說 “Golden”

跟晴媽心想的一樣

因為哥哥從小只愛金髮美女

然後晴媽又問 你怎麼確定她是你的女朋友

哥哥說 我們有打勾勾

哥哥是說英文 pinky swear

晴媽還不懂, 是經過他的解釋 晴媽才了的

哥哥說我今天問她 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以後都坐在一起,

她答應了, 我們就打勾勾來約定

後來晴媽又問哥哥 那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的

哥哥回答 一年級就開始了

我咧!!!!

沒想到我家哥哥這麼內向害羞的傢伙

二年級就給我交女朋友

我還當他很晚熟咧

 

這是晴媽的新煩惱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晴媽也不能跟他說 你不可以交女朋友

但是也不能表現出很贊同,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亨爸說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只要叫他不可以親嘴就好

因為之前哥哥坐校車時, 車上有對二年級的小男女朋友在校車上親嘴

 

另一件擔心的事

妹妹會不會效法哥哥, 也去給我交個男朋友勒

她一向最崇拜她哥哥了

 

最可怕的是

今天哥哥從學校回來, 他就拿一年級全班的合照

一直望著他心愛的女朋友, 久久不放阿

真擔心不知道哪一天他失戀回家跟媽媽哭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sm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