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這麼多年,又開始來碎碎念了!

這幾天的焦慮讓我覺得應該來寫寫心情日記,把自己內心想說的話,藉由文字整理一下!

愈靠近考試時,我的心就愈慌,慌到不知道怎麼辦好?看了一個題目,都無法專心,腦子又跳到另一個理論,接著就起身去拿相關的課本與資料來讀,過了一會兒又覺得自己怎麼發散了,應該再聚焦回來!來來去去,也知道自己在焦慮,又充滿了懊惱的心情,覺得自己怎麼不早點開始?怎麼要考了,都沒讀,內容無法連貫!又覺得愧對老公小孩,這麼支持我!晚上都睡不著,白天都一直睡,真不知如何是好?腦子想的都是考完試的計畫,該如何改造自己的生活之類的!好像我過去的生活史好似都像這樣不斷的循環,在大學時,每次期中考週就懊悔自己怎麼平常不做功課,現在就手忙腳亂了,因此都會下定決心期中考後就要認真,以免期末考又遇到同樣的狀況,結果,當然是期中考完就忘了,就想先玩一個禮拜好了,然後就玩一個月,然後就到了期末考週了,然後就又開始懊惱了,覺得自己寒暑假一定要洗心革面,重新出發,然而都沒有重新出發過!

以前的人沒有滑手機,玩耍大概都是看小說看漫畫,出去亂逛之類的!現在因為滑手機,掛在社群軟體的時間,多到驚人!每天看自己的螢幕使用時間,都很訝自己哪有用那麼多,但是每次都手癢,被手機制約了,每隔1-20分鐘就拿起來看一下,隨便一滑就20分了。然後才去罵孩子,怎麼一直掛在網上啊,結果自己也是,還偷偷的!

以往我要考試都怕人家知道,因為怕考不上被人家知道太丟臉了,這次我跟以往不同,竟然告訴大家我要考試不要吵我,果真大家都怕來打擾我,結果也沒效!

後天就要考了,這1-2週太焦慮反而都沒看書,只好一切順其自然了!一樣地,考完又打算消息兩個星期,三月才要開始,這次會有改變嗎?

我也不知道,我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sm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