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幾天沒寫網誌了!

過了一星期,我發現我又開始拖延了!不知道是自己訂的讀書計畫太遙不可行,還是自己太懶惰,拖延病又患了,進度已經嚴重落後!所以今天是星期一,另一個一星期的開始!(其實依西方的說法,一星期是從星期天開始)我希望自己可以稍作改變!但仍然在週間可以有一天是出門購物或會的。

上週關於團體治療的主要要讀的教科書還是沒有確定,一下子讀Corey的,一下子又讀程小蘋翻譯的那本,可以確定的是Yalom的,這次要從頭讀到尾,先讀了Corey的第一章,英蘭來訪跟她請教,我們討論後,我又讀程小蘋翻譯的那本的第一章,確實是比較淺顯易懂且更實務,但我想了又想,現在只讀Corey的第4章以後,其實也是全讀了!哈哈!但程那本就看之後有空再讀,讀完Corey的後,要全力攻Yalom的了!那個考古題只做了2回半,真是要打屁股!不過我現在要認真使用蕃茄鐘法,上網、做家事也用,這樣就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太超過。

這個星期六早上去台南拿水餃,下午回北港,時間就沒了!星期天則是整個下午都在做口罩套,一做手作就開心!真舒壓!希望以後每週日下午都可以來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sm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