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考前紀錄

今天開始進行諮商理論的複習,因為我覺得自己這一科不太行,上次心理師考試時,這是我考倒數第二差的,只有48.5分,真的需要好好加強,但是這一顆我之前是有將課本讀過,雖然沒有全部讀完,但有讀的部分,我做了一本筆記,今天我就是讀自己做的筆記外加看Sharf那本關於疾患案例、性別議題和多元文化的部分,或者是自己看筆記看不懂的部分,再參考課本,這樣讀了9個番茄鐘才開始要進入Adlerian,只讀了精神分析和Jung,速度真是有夠慢的。原本來排了要讀存在主義、個人中心和完形呢!恐怕是不可能了!明天需要早起來讀書,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真是~要加油!

不過有很多東西,現在好像真的比較懂,比較知道它在講些什麼。可是這一科,我過去有下修大學部的補修,而且每2週都有小考,也有期中、期末考,可是我怎麼這麼糟呢?我覺得應該是我太不求甚解,只求快速過關。現在再讀一次,真的覺得自己好多東西都需要加強。

當然也很擔心這次的考試,沒有很有信心,不過,我覺得我這個月必須盡全力來拚一下,我真的不想再來一次。二月那次考試,我真的沒讀,也很早就放棄了,只是很認真的去考完,讓自己知道自己的程度實力到哪裡?因為沒有太差,完全沒準備還有55分多,所以也比較有信心來準備這一次的考試,至少該讀的課本都有讀了一遍,這個月就來做考古題和重點複習,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了!

這個月已經打定主意不煮飯,所以我訂了家常餐,不然就是叫Food Panda,中午吃粽子,今晚就叫了Food Panda,明後天也打算叫,不然就是吃三明治!真的錢死就好,人要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sm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