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By Daddy Wang

前幾天, 吃飯時,打開電視, 看到正在播Life is Beautiful, 忍不住又把他看了一遍,這部片 我曾經看過, 心中的感動一直到現在, 很難想像在如此艱苦的環境下, 還能如此耍寶, 只為了不想 讓小孩感受任何一絲的苦, 連最後要被槍斃前一刻也如此 ,“Life is Beautiful”, But Can we make it, even now?
在集中營中, 老公為了讓老婆知道他的小孩還活著(所有小孩都進毒氣室了,因為沒有生產力) ,冒險到播音室向老婆喊話, 甚至播放音樂給老婆聽!... 雖然結局並不完美, 不過男女主角的愛,還是那麼的辛酸動人, 老婆原本可以不用去集中營, 卻為了不想和老公小孩分開, 自願去了, 老公本來可以帶著小孩全身而退, 因為戰爭即將結束了, 卻為了要去通知老婆逃, 而結束生命. 可惜的是老婆後來也逃了出來, 不過老公卻死了, 令人覺得為什麼結局不那麼完美. 不過如果沒有那缺憾, 我想也就不會覺得老公的愛是如此的偉大, “在 既 咧 時 陣” 一定有人會問,那你咧??? 哈哈,一定被我猜中了, 我當然會回答, 我嗎是A安咧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sm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